开学啰,让人直喊“不能没有你”的App 在此
2012-08-31 16:20

就要开学了,以下几款Apps,提供学生们好好应付新学期和新作业:

Evernote

自动将你的待办事项同时同步到手机和电脑或平板电脑上,可以将你的英文笔记放在手机里,回家时在电脑桌面上打开Evernote,就可以看到你上课时的笔记。

支援系统:iOS、Android、BlackBerry、Windows Phone。

Pocket

如果你时常在旅行或时常身处没有wifi的地方,但又希望能把握时间阅读新闻或是浏览网站,Pocket能帮你储存网页和新闻等线上文章,提供离线阅读的功能。

支援系统:iOS、Android、Kindle Fire。

MyMajors

适合大学生和高中生下载的App,MyMajors提供一些小测验,告诉你适合哪些系所以及建议的大学,也提供各个大学的联络方式和考试资讯等等。

支援系统:iOS、Android。

Doubletwist

对学生而言,开学就是不能睡到自然醒,既然如此就来个帅器的闹铃!

Android系统使用者去下载Doubletwist吧,可以即刻拥有个性化的时钟以及多种形式的闹铃声。

Google+移动服务

让在外地求学的学子能透过智慧型手机和家人视讯对话,并且可同时间和多达九个人对话。

最后一项,如果你是iOS 系统使用者,iTunes U给你一系列的免费教学资源,其中还包含著名大学教授演讲的课程;如果你的课本在iBook里,也可以任意在iBook上做笔记,甚至透过网络分享你的聪明笔记给在课堂上打瞌睡的朋友们。

快去下载实用Apps迎接新学期吧!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8/31/how-to-load-up-on-apps-for-back-to-school-season/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