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收购后Q.Cells North America的未来?
2012-09-02 08:36

Q.Cells North America在经历其母公司Q.Cells SE的收购案后,如何开展自己的业务呢?而母公司CEO Schubert 是非常看好被韩国Hanwha Group公司收购。

Q.Cells NA是一个独立和有解决能力的公司。公司CEO Schubert对于他的机构在North America作为PV工程提供,采购和建设是非常乐观。Schubert表示,其组织在North America还没有成为一个可以创造100 megawatts的EPC提供商。而大型供应商都是像Pacific Gas和Electric等。但是Q.Cells将作为非美国本土最成功的供应商,目前他已经可以完成5-megawatt EPC项目了。

Schubert说,像Q.Cells NA这样的EPC供应商通过分析太阳能技术价值链,已经形成了有竞争力的LCOE解决方案。而Q.Cells SE的质量和长期可靠性也意味着“并不是所有的模块都是一样的。在过去10年时间,Q.Cells SE已经提供超过了三千瓦的太阳能电池的发货量。

如果你从设计到各个部分都控制,结果可能会整体提高系统的效率。Schubert表示,激励和热身活动才刚刚开始,同时Schubert建议不应该有一个上网电价补贴,以此来激发SunEdison's Power Purchase Agreement的创新性。

Q.Cells NA是一个可行的EPC,但是EPC需要创造利润。如果Q.Cells SE改变其掌权人,Q.Cells NA变成Hanwha-Q.Cells NA,是否它仍旧会保持其在整个供应链上的地位,或者Q.Cells NA作为一个独立的部分,丢失其特性。

Q.Cells SE今天每股的估值是0.19美元,而在2007年其每股是在100美元以上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