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是如何使用社交网络来联系的?
2012-09-03 11:47

互动流媒体和社交网络一定程度上代表着现代应用程序的一个基本方面。在Twitter上我们使用140个字或者更少来交流,在Facebook上使用“like”来表示对好友活动信息更新的喜欢。

在企业中,Salesforce.com Chatter使用信息活动流来显示应用程序更新,企业社交网络Tibbr Tibco用户则通过地理标记来创建数据中心。例如,一个机场可以提供代理商,飞行员和空服人员相关信息。

这些社交网络服务正在变成一个为人类和机器间协调复杂更新系统的工具。为了让这些系统可以工作起来,我们有必要将社交网络作为一个工具,因此他们可能获取身份,发展关系和结交朋友等。

在本周的VMworld大会上,Tim Young向我们展示了公司的研发部门如何使用社交网络在主机和虚拟机间的相互沟通。

在VMware模型上,一个IT管理员展示了如何通过映射,填充主机和它的虚拟机之间的社交网络。接下来的目录显示了主机和它的关系,同时,人们还列出了需要的一些虚拟基础设施。

社交网络服务成为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的通信方式,一个机器的社交网络也可以提供类似的服务。有的朋友甚至家庭生活就在机器集群中,每台机器在个人或社区的集体组织中可以学习。而一台机器不能用时,他们会使用另一台机器代替。

在周一的VMworld会议上,其主要任务是观看这个展示是如何工作的?它展示了社交网络是如何通过机器互相传播的。当一个主机发现一个问题时,他会更新其信息互动流,而当它们也具有类似的问题时,其他主机和虚拟机也将会更新。

VMware的例子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不可避免的未来,机器将会有一个社会地位。他们将会以越来越人性化的方式交流。在近期内,将改进社交技术来管理数据中心。信息互动流将会被人们理解的方式呈现,同时他们将会提高机器之间的交互,以便可以更快的诊断问题。

把机器作为一个个人,我们可以提供更好的虚拟化来管理复杂的配置和任务,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需要更简单的方法来协调我们日常的生活和工作。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