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Now:“一小时送达”的超级购物体验!
2012-09-05 15:13

长时间等待,或者寄送延迟,确实是网络购物中经常会遇到的糟糕体验。现在,eBay准备着手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将推出基于LBS功能的超级快速购物服务——eBay Now。通过eBay Now这款手机App购物,用户可以在一个小时左右就获得自己所购买的线上商品。

eBay推出这个功能,可以看作是电商利用手机LBS功能,对本地寄送服务改进的一种尝试。eBay Now 现在只能为其所在的旧金山地区服务,它依靠和当地的商铺合作,让用户通过eBay Now订购之后,再由当地商铺发货,依靠LBS准确的地位功能,最终用最快的速度把商品送到用户手上。

目前这项服务还在尝试阶段,但是这不得不说是一个不错的想法:由于大城市的网购订单量极大,完全可以用这种基于LBS定位的快速寄送模式,建立一套独立的本地城市电商物流体系,这样既提升了效率,解决了让顾客久等的难题,同时也能简化物流步骤,节约成本。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