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ximity:医患社交网络融资2000万美元!
2012-09-06 10:57

医生专用的社交网络Doximity刚刚宣布,他们在B轮融资中从Morgenthaler Ventures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投资,目前Doximity已经估值高达8000万美元。

Doximity作为一个医生社交网站,它的主要功能并不是像LinkedIn那样,给医生提供一个职场社交网络。Doximity是为医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和病患快速接触的网络平台,并且在这个平台上,医生们可以共同协作去治疗病患,同时在Doximity上,医生还可以向病患推荐其他可靠的医生。目前在Doximity上,患者通过iPad,智能手机等移动端设备,就可以轻松接触到医生。

在Doximity,患者可以便捷地进行日常医疗咨询,而医生可可以对患者进行实时的治疗监督和医疗观察。目前Doximity平台已经入驻了超过三万名的专业医生。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