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API新政策!
2012-09-06 15:14

Twitter今年在开发人员中确实是声名狼藉,特别是今年发布的关于网站API的新规定。现在Twitter已正式发布了最新版本的API,v1.1,也佐证了它之前的言论。很明显,作为博客之后一个最有影响力的意见反馈平台,Twitter想限制其用户在一定的数量中

Twitter的核心体验导致一个小组的用户将会被限制在10万人以内,所以在其生态系统中,适用于大客户基础的应用是不再适合Twitter的。这条新的规定显示出以往有些开发社区的做法是有点不符合Twitter的初衷。但是其中的一个问题是,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关于取消 Tumblr 和Instagram平台用户发现朋友的权利并没有体现。

Twitter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其底线就是不希望人们复制Twitter的体验核心。如果你是在写一些关于自己的有趣数据或者是在扩展什么,那么你是没有问题的,否则,你就是有问题的。其实在这方面,开发人员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可能他们的一些试验会被Twitter的不满而摧毁。当然我也不会怪他们,毕竟依赖第三方进行开发本身就存在着很大的危险,而且Twitter现在已经感到了危险。

正如我们最近写道的,这种在Twitter客户端的开放竞争是明显可以被感知的攻击,所以促使很多App开发者开始希望FTC介入调查这个事情。如果这种紧张局势没有被解决,第三方是不会寻求新的第三方平台的,Twitter将来可能仍然会非常成功,但无论未来如何,你都将会遵循Twitter的新的服务策略,让平台不再那么开放。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