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设计中应该避免的一些问题!
2012-09-06 17:04

State of the Startup大会在New York每月举行一次,主要是分析目前创业公司的一些新趋势。Behance公司的创始人和设计师Matias Corea分享了一些关于网站设计方面的一些经验。

设计师与代码。

在展开谈话之前,我们先看一下Maccarone对于网站设计的一些看法。Corea分享了一些关于设计的深刻意见,“设计师是如何大量的浪费创业公司的资源的”,他的原因如下:

设计师如果用2重角色来设计网站,是会损害公司的整体商业计划。因为他们在交织的心态下是会不断的减慢做事的过程,毕竟他们是在用2种不同的思维思考。所以除非你雇佣不起前段开发人员,否则我认为这是在浪费资源。因为设计师的精力是有限的,所以最终可能会影响网站的质量和可扩展性。所以我们有4个前端开发人员,这样使我们的设计更精明、更快捷、更具伸缩性。

有鉴于此,一个设计师明白一些代码是很好的,但是设计师还是应该更多的关注自己的设计,因为一个人是可以不断的完美一个事物的。或许他们可以在很多角色中胜任,不过从招聘角度讲,如果一个团队有4个人员,那么这个事情可能会更加的完美。

但我个人也建议设计师是应该学习一些代码的,尤其是当你需要探索一些体验,或者没有资源去雇佣应该设计师时。

设计过程。

关于线框图这个话题,Corea 阐述了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准确的重要性,建议设计师应该清晰了解字体、背景和前景之间的关系。

当我们开始设计的过程中,我们试图理解这些我们看到的交互。当我们设计一个框代替一个图片时(这可能是在我们错误的假设下),因为我们在一个白色和黑色的框附近看到一个链接,而不是一个复杂的多颜色图片(线框图可能是很粗的),但是我还是建议使用一个框代替图片。

继续我们的设计,Corea讲到了Lorem Ipsum的默认填充和虚拟的文字。其实英语还是有很多自身的一些特点的,这是一些拉丁文字所不具有的。我们不必花费时间去抓取一篇文章,因为英语单词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分类和页面改变时的感觉,特别是英语中有很多的后缀,如Ws、Ks。

这是为什么我们使用的文字都是代表着很多的含义。所以如果你正在使用西班牙语或意大利语,你可能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排版决定一切。

排版决定一切,事实就是这样。虽然很多设计师在制作网站时是做成论坛的排版,但是却缺乏一些排版输出的基本知识。所以我认为设计师学习基本的排版原则是至关重要的,这样可以使网站更具可读性。

简单的一些问题,如单词、段落和列之间的平衡间距,以及网站的可阅性等。还要注意列的宽度和字体的大小,而每行10至14个单词应该是非常理想的。

很多的团队会从一流的设计团队堕落成一般的团队,Corea强调,所以创业公司保持一定的化学味道和节奏的增长是很重要的。团队快速的雇佣一个人来填补一个漏斗,是比一直纠结于那个不能相处的人效果要好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