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20:Nokia最后的逆袭战!
2012-09-07 10:14

Nokia早已沦为手机中的“屌丝机”,但是现在这个“屌丝”准备孤注一掷进行“逆袭”了,而他手中最后的王牌是——Lumia 920。

Lumia 920采用高通Snapdragon S4 1.5GHz双核处理器,并配备了分辨率为768 x 1280的4.5寸弧面玻璃屏、870万像素摄像头和Nokia专属的浮动镜头技术,以及最新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2000毫安电池、甚至搭载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技术支援的无线充电功能!同时还内置了诺基亚自己开发的增强现实(AR)应用Nokia City Lens。

Nokia选择在苹果 iPhone 5即将面市的前夕推出Lumia 920,可以看作是决心与苹果进行背水一战。因为在三星VS苹果的官司大战争,三星的失败让其势头受到了暂时的压制,Nokia在此时出手是十分明智的。但是这也基本可以看作是Nokia的最后一次逆袭战,如果Lumia 920仍然在市场中没有好的表现,那么对于Nokia,也就意味着即将面临“死亡”了。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