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 Launch Day 项目路演之:飞印!
2012-09-07 11:20

本项目在LaunchDay路演中共收到投资机构邀约函16张!

1.产品形态飞印是手机2G\3G网络的云打印机。飞印无限打印机利用手机2G、3G网络传输工具,不需要连接电脑、不需要贷款,就可以接受来自手机、平板、台式机、电脑的打印请求,实现远程异地打印。

2.竞争力分析: 该项目的亮点是产品可以远程打印,摆脱了传统打印机需要与电脑连线的束缚。从行业趋势来看,无线打印、远程打印会逐渐替代现有模式的打印设备。飞印和其他的无线打印机产品的差异点是它的数据传输方式,它可以利用移动通信网络,实现远程打印,这是用WIFI传输数据的无线打印机做不到的。

从行业趋势的相继变化来看,下一代打印机的核心在于打印的便易性,业内谁能在这一点上获得重大突破,谁就可能赢得未来的市场。飞印在远程打印上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在未来的产品竞争中有充足的优势。

以下是飞印在i黑马投融资平台Launch Day投融资对接会项目路演中的现场实录:

【黄昱】:我给大家带来的产品是印美图,它是将您手机里的图片立刻冲印出来的产品,我们直接进入视频,这个视频我非常喜欢。

经过这个视频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和您的手机可以互动,这是我们产品的特点,我们的产品理念是这样,现在的潮流,现在iPhone的潮流,Galaxy,我们现在已经进入的读图时代,希望在图片的洪流中能抓取出一个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瞬间,让它能保存下来,这是我们产品的理念。

我们的客户群,我们简单举三个例子,中小学生,北、上、广、深的学生,智能手机持有量在50%以上,iPhone的持有量非常高,这帮哥们儿非常有消费能力。还有景区,景区我可以分享一个案例,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个故事,我一个朋友要去西安玩,我说你给我寄点什么东西回来,他说就上网买点明信片寄给你,我一听就很无语,在网上可以买到的干嘛要寄给我,如果他能在西安用印美图这个产品会好了。除了打印照片也可以打印明信片,希望在西安厚重的城墙拍张照片形成明信片,在城墙脚下把明信片扔在邮筒里,这个我会非常喜欢。

我是来自广州的团队,天天在广州忙忙碌碌,我其实也很希望在平时,忙的时候给自己拍张照片变成明信片寄给我的朋友。

还有商业区的应用,昨天到起点咖啡。他们对我们这个产品也很有兴趣,我们在起点咖啡店和李老板合照拍下来,小青年很喜欢也原以为这个超前。我们会采用联合运营的是赚打印照片的钱,会在美国、欧洲发达市场来启动这个产品。

后面是我的团队,我们产品比较特别,从供应链管理到硬件研发到嵌入式,到服务端,移动端,产品设计,每个人都非常强,我们团队每个人都可以独当一面,这是我们团队的情况。我们的产品也带过来了,等一下可以给大家拍张照片。我们可以喷墨到热转印。

【提问】:硬件成本是多少?

【黄昱】:两千到五千是可变的,看里面的硬件技术。收费模式我们会用手机端付费,运营方不用管任何的东西。

【提问】:刚才我看到你的产品演示,打印的时候要稍等片刻,可以播放一些广告,可以给你带来一些盈利模式,提到这一点肯定会很多的投资商找你。

【黄昱】:我们整个团队,我们前面和一些投资界的朋友接触过,这个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产品,谁也不知道今后在这个屏幕上出现什么东西,在我们的面前有很多选择,难点是选择一个最恰当,最合适的功能。

【提问】:你的硬件可不可以被瞬间模仿?

【黄昱】:我们本身具备自己的硬件研发能力,技术角度来说,这个世界没有被模仿的东西,里面会有一些各个细节的专利保护。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