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Nokia 推出最新 Windows phone!
2012-09-10 08:44

Nokia发表了最新一款的智能手机Lumia 920,这款智能手机搭载最新的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这将是Nokia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最后一战!

Lumia主打Nokia专属的浮动镜头技术,此技术可以使感光元件接受到5至10倍的光量,可大幅提升相机夜间摄影品质。Lumia 920 拥有4.5吋萤幕,870画素相机,1.5GHz双核心处理器,最酷炫的是,Lumia支援的无线充电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Nokia近5年来在手机市场市占率大幅下降,而今特别挑在Apple iPhone 5 发表前夕,推出最新的Windows Phone,看得出Nokia希望重回手机市场龙头的野心。

Apple专利战大胜Samsung的新闻火热,这也将为Nokia创造了绝佳的进场时机。

《路透社》预测表示:“Nokia在这时推出Lumia可谓放手一搏,Nokia把所有赌注都放在Windows Phone上面,如果这次成果不佳,那Nokia下一步可能就必须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甚至拋售关键资产或者出售公司来满足股东利益。”

这虽然Windows Phone 8 的第一战,但却可能是Nokia 的最后一战。



本文由“TechOrange ”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9/06/nokia_lumia_920_brings_raft_of_killer_features_to_windows_phone_8/ 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