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的分裂!
2012-09-10 13:32

有传言称亚马逊明天将发布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也有一个长久的传闻Facebook可能推出一款基于安卓系统的手机,尽管他们一直在否定。在中国也有几个基于Android的手机,如小米。同时,一些人也看到了一些关于Android系统未来发展的痕迹,可能在某个时间点,Android将不再是一个单一的平台。

这种情况是有可能的,这表明现在Android全面的市场强度可能是一个过渡阶段。目前,我们仍然处在早期的智能手机市场,大量的实验还在不断研究,无可置疑,Android手机已经带给了我们很多有关智能手机的标准,样式多样的屏幕尺寸、手机基本因素,主屏幕设计样式和比iPhone价格更低等。虽然大量的手机系统试验对Android是一个威胁,但是目前Android是一个真正的受到用户喜欢的操作系统,而且廉价的智能手机在世界各地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这个阶段不会永远持续,相反,很可能在未来一两年内将会解决数量有限的显示器。同时各种现有的处理器的速度和功能也会相应减少,因为越来越多的手机将配有快速的处理器。考虑到手机的更新换代周期和速度,Android手机可能会很快消失。

Android手机之所以很成功,主要是配有很多流行的应用程序,而Amazon手机如果没有开发者力量的贡献,也是很难成功的,包括Facebook和小米手机一样,都在鼓励开发者为平台开发应用软件,如Android手机一样保持足够的开放,并可以随意下载应用程序。

所以我认为Android手机的分裂在现在是不适合的,但是一些年后的今天,当手机硬件的创新步伐减缓时,市场就有足够的时间来重新创造新的格局。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