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设计:把电灯开关变成街机游戏“格斗天王”的AB键!
2012-09-10 17:24

开灯和关灯是每天生活必做的事情,但是传统的电灯开关实在了无新意,POWER-UP街头游戏机复古开关,将你家的电灯开关换成打复古游戏机的摇杆和按钮。

不仅是外观勾起我们打格斗天王时期的情怀,怀旧按钮还配合古早的音效,按下去会发出“pewpewpew”的声音,特殊音效让人像对着墙壁打街头电玩一样有趣。

这款复古电灯开关将复古红色摇杆设计为电灯的开关键,而旁边附设两个按钮则是负责发出“pewpewpew”声,让打开客厅灯的行为成为一场复古怀旧之旅。

安装这款电灯开关不需要繁锁的技术,只要将原本的开关壳拆下,用两根螺丝将复古电灯壳安装上原本的开关座上,加上两颗电池就可以拥有pew的音效。

如果你家使用的是复杂特殊的电灯开关或是调光器型的电灯开关,只能说抱歉了,目前这款开关只能安装在传统标准型开关上。

当你打开电灯,随着音效进入街头游戏机的电玩情境时,别太入戏,小心玩坏你的电灯。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9/10/arcade-style-light-switch-turns-click-into-pew-pew-pew/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