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ooPhone 抢先注册iPhone5,不准苹果再卖iPhone5
2012-09-10 17:54

苹果旗下的第六支iPhone真的会叫做“iPhone 5”吗?显然有人想要藉由这个名字来赌一把了。

中国著名的iPhone山寨机厂商GooPhone说:

“如果iPhone 5在中国上市,那我们就会起诉苹果!”原来GooPhone先发行了一款名为“iPhone 5”的Andr??oid手机,甚至先为这支手机注册了“iPhone 5”这个名字,并声称已经得到授权,所以要是iPhone的下一支手机真的叫做“ iPhone 5”的话,极有可能无法在中国区销售。

GooPhone抢先推出的“iPhone 5”采用1GHz处理器,搭载512MB的RAM,500万画素的摄影镜头和130万画素的前制镜头、触控屏幕大小为3.5寸。

这只是一支名叫“iPhone 5”的Andr??oid手机,实际上跟iPhone系列机款相去甚远,仅外表相似度极高。

或许GooPhone就是要循苹果和唯冠的和解模式,来达到某些目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