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在家上网也能赚钱的好方法:Shopcade!
2012-09-11 08:34

有没有想过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虚拟商店来赚钱?来试试看Shopcade!

Shopcade是一个专门提供平台,让使用者建立个人商店并可从中赚取回佣金(cash reward)。使用者可在Shopcade里六千五百万个商品资料里,选出自己喜爱或者有特色的商品,放入个人Shopcade商店页面展示,并可为自己推荐的产品发表评论或使用心得;商品包括电子产品、流行服饰、家具、生活用品、书籍等等任君挑选。

Shopcade使用者可透过Facebook或twitter,为个人推荐产品做即时的更新与分享,或者可以追踪朋友的Shopcade商店页面,看看有什么推荐产品可做选购;当有朋友或自己透过Shopcade商店连结来购买东西时,自己和朋友都会得到回馈金,Shopcade会透过Paypal的方式把钱汇给你。

在Shopcade页面上,会给每个使用者一个记点数(pts)的地方,当你邀请朋友加入Shopcade、追踪朋友的商店、增加商品到个人页面、登入网站,或参加Shopcade里的小游戏,都会增加你的点数。使用者除了可利用这些点数参加Shopcade上的小游戏外,更可利用这些点数来兑换一些特定商品。

另外在Shopcade里面,还有一项流行指数(trendsetter score)。当有人追踪(follow)你商店的陈列商品、把推荐商品放入其他个人商店的页面里,或者透过你的商店来购买东西时,你的流行指数就会增加。当你的流行指数越高时,就可免费兑换一些Shopcade所提供的超值好礼。

这个网站也跟一些特约店家(Gap、OLD NAVY等)合作,不定期推出优惠好康给使用者,使用者只需在Facebook或twitter上帮忙分享这些讯息就可得到这些优惠折扣。

Shopcade目前服务的区域只有在美国和英国,有兴趣的话可先去网站上开一家拥有自己风格的特殊小店。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9/10/social-shopping-site-shopcade-introduces-perks-to-reward-its-most-influential-shopper/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