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Morin:中国现在是Path第二大用户来源!!
2012-09-11 11:09

 

Path的CEO,Dave Morin在TechCrunch Disrupt上提供现在公司所处阶段的增情况的一些更新。日志/个人关系网应用的第二版在去年11份推出,Morin说从首发日之后直到最近几个月,其冲击力依旧存在。

Path 2.0的早期的很多增长在日本、韩国和Path 的第二大用户基础市场,中国。产品也已经在美国推出了。

当被问到这个增长数据是多少的时候,Morin重复了之前他分享过的一个数据,Path 有超过300万用户下载。然而,他说自己最关注的指标是活跃度——在Path 里,超过一半以上的用户是活跃的,有时候他称其为“对我们真正来电的。”

至于这些用户真正在干些什么,Morin说照片分享依旧是最受欢迎的活动。音乐分享最近超越睡眠功能位居第二位。看上去这对于睡眠功能来说是个不幸的消息,但是Morin说连他自己都想不到这个睡眠功能会这么受欢迎——事实上,在2.0发布之前,他甚至想过是不是要把这个功能砍掉。

“我从来没有期待这个功能会成为第三个最受欢迎的内容。”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