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ytics获550万美元投资,要帮开发者创收!
2012-09-11 11:15

 

移动分析数据提供商Localytics最近获得由北极星创投主导的550万美元的投资。这些钱将帮助Localytics 发布一个新的自动的移动应用营销平台,这个平台允许开发者与他们的用户发布信息,鼓励用户做出某个行为或者是购买。

从2009年发布以来,分析数据提供者Localytics已经强调开发者需要关注用户的保留、忠诚度以及参与度。现在公司正在寻求新的投资,为开发者和发布者工具,他们追求的最终目标是帮助开发者和发布者获得更多的收益。

公司已经获得550万美元的B轮投资,主导投资的是北极星创投,由一些现有投资团体包括New York Angels, LaunchPad Venture Group 以及其他投资人组成的。加上去年A轮融到的250万美元以及早期的种子投资,至今为止 Localytics已经获得850万美元的投资。

新获得的资金将会帮助 Localytics构建起现有的分析业务,这项业务不仅被开发者关注,甚至是企业用户中也很开始受欢迎了。现在有超过10000个APP在使用 Localytics,达到了超过3.5亿的设备。

但是还有一部分钱会被用到开发新自动APP销售平台,这个平台将允许开发者向用户重新接入信息,这是一些提示购买或者订阅的信息。不像一般的推送通知,通常发生在应用之外, Localytics的信息发送是发生在用户使用APP的时候,e而且是被不同的动作引发的。比如,如果用户不适用购物车,开发者就能够为用户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或者是用户处于APP中的某个阶段,那么开发者就会提示用户可以考虑购买某个订阅。这个系统在很差的网络环境中也能应用,因为它会预加载一些信息到客户端上。

Raj Aggarwal,Localytics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将在9月20-21日的GigaOM’s Mobilize 大会上演讲,说到开发者在保留用户,提高用户参与度方面做的越来越好了,但是他们还是需要有工具能帮助他们销售APP,除了单纯的广告之外。通过将Localytics的数据和针对性信息结合在一起,开发者能够向处在特殊情境下的用户推送正确的信息,从而鼓励他们购买或者采取相应的行动。他们还可以通过 Localytics的分析看到信息推送的成功率以及对用户终身价值有什么影响。 Localytics还可以动态调整信息,来强调当下情境所需要的活动。

“分析虽然重要,但是对于很多发布者来说,他们关心的是如何赚钱。”Aggarwal说。

Localytics 将提供该应用的三个月免费试用期,之后会追求基于每个用户的定价系统,类似于它的分析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