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Dorsey: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成为一个企业家!
2012-09-11 12:31

“我想要成为李小龙,我想要成为一个士兵,我想要成为一个裁缝,我想要制作产品和其他人分享。”

今天,在旧金山的TechCrunch Disrupt上,Jack Dorsey给观众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的,是对未来开发的心态、改变和演进,以及改变认知带他走到这个地步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说明我们可能不一定能够预测到将来他会带来些什么,或者是他帮忙监管的两个公司会给我们带来些什么:手机支付服务 Square和社交网络平台Twitter。

“我想要成为艺术家,特别是超现实主义艺术家,因为他们让你能用另一种方式去看世界。”他告诉观众。

他提到Twitter的创办时间可能并不是人们假定的那样的:“大家认为Biz Stone和我是公司的创始人,但是只要产品一直在推出,就会有很多创立时间。”

Dorsey, 和Noah Glass 以及Biz Stone在2006年首先创办了Obvious Corp,之后Twitter从中分离出来。先是担任CEO,之后是主席,之后又是公司的执行主席还有他的其他工作,Square的CEO,Dorsey是现在的技术行业更加关注产品的高管的一个。

从一家分裂出来的初创企业到现在的技术行业中的关键选手,Twitter走过了六个年头,但是就还能做的事而言,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公司一直在做一些重要的进展,虽然在商业会让一些人不满,因为Twitter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一些第三方开发者对它的API访问,但是都是为了构建一种可行的商业模式,改善过程中的交流。

但是,如果你想要成功成为一个领导者,你不得不持续创新不害怕改变。

这也就意味着失败会伴随左右:“要是我们有个好点子,Twitter就不会开始了,它是从失败中诞生的,之后才会发生今天的一切。”他说,“选择一项创业活动,然后加入它。”

Twitter估计拥有5亿用户,虽然并不是所有用户都是活跃的,Square拥有超过1亿活跃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