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Floors挖金办公室租赁信息搜索领域!
2012-09-11 18:05


42Floors毕业于Y-Combinator孵化器,从事于与房地产有关的办公室信息网站,刚刚获得了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但公司联合创始人Jason Freedman 并不打算透漏太多的细节,在HN网站中,42Floors如此表述自己:

我们从未想过我们会在商业房地产的搜索引擎领域创业,但是命运就是如此。我们发现很多用户会被吸引到办公搜索领域,实际上,这是一个数据问题,我们相信互联网可以把这个古老行业更加透明化。

42Floors主要是针对科技类公司,一开始提供的是一个经过筛选的办公室信息清单服务,如公司选择是联合办公、共享、还是直接租赁,还有尺寸、价格和最终地区等,该清单主要来自商业经纪人,内容还包括每个地区的视频和图片。

而且通过其合作厂商,公司还将提供家具、装饰、服务等增值服务,当用户购买时可以收取一定的费用,最终的公司将会过度到一个完整的电子商务市场。目前这个阶段还只能服务于旧金山地区,但是很快会推出New York地区的服务,随后将在世界各地的科技中心如Cambridge,Boston,和 Seattle等推出该服务,

在种子期我们的融资金额是40万美元,早期的融资包括了16个投资人,他们有商业地产巨头 Cushman Wakefield ,PandoDail投资者Andreesen Horowitz,Y-Combinator,SV Angel等

42Floors的使命是帮助人们找到他们梦寐以求的办公室,同时这也是我们感觉最兴奋的产品,我们正在挖掘有个价值250亿美元的市场,虽然别人并不认可这个市场,但是我们相信它的潜力。且公司的融资再次证明了市场和用户是接受我们的,下一步我们将会接受来自 New York用户的考验。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
via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