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Buildings:用社交网络构建绿色建筑数据!
2012-09-12 17:23

Honest Buildings是一个通过LinkedIn,从房产专业人士,效率专家和租户中收集数十亿房产信息数据的创业项目,Honest Buildings的主要目的,是利用这些信息数据去帮助绿色建筑的建设。据称,目前Honest Buildings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他们的投资方是Mohr Davidow Ventures 和 RockPort Partners。

Honest Buildings公司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很有潜力的公司,但是Honest Buildings一直非常低调,他们的种子轮融资也很少为外界所知,据称对他们进行种子轮投资的是Nick Allen,Sunil Paul和Lisa Gansky等非常著名的投资人。

Honest Buildings的数据目前已经覆盖了250000栋纽约(商用和住宅)建筑,建筑面积到达40亿平方米。目前Honest Buildings的数据覆盖还在进一步扩张,他们正在努力在其他城市开展业务。

Honest Buildings是利用社交网络(LinkedIn)获得公共数据资源,并将这些数据供给成千上万的建筑物业主,管理公司,建筑师、工程师、承包商和其他建筑服务业务在线使用。并且Honest Buildings所获得的数据是一个很多结构数据,它包含了面积、建筑所有权、装修、内部结构等等。而Honest Buildings的数据量和数据结构,无疑都是极其适于绿色建筑使用的。

目前Honest Buildings网站的大部分内容是免费的,主要的赚钱的是服务行业公司的销售订阅。在这个意义上,Honest Buildings又是一家可以应用广泛的大数据公司,它数据的应用不仅仅局限在绿色建筑领域。

但是Honest Buildings的CEO Riggs Kubiak表示,他们会把绿色建筑的数据服务放在自己业务的最重要位置。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