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综述!
2012-09-13 13:23

苹果此次的发布会公布了很多的新功能,除了iPhone 5和更新的iPod系列有大幅度的介绍外,其他的很难完整的报道其全部细节,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很好的回顾和阅读一下今天苹果的发布会。

iPhone 5:

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在于iPhone 5的推出,正如传言的那样,此次iPhone 5是一个4英寸的显示器,外加一个新型充电器Lightning ,LTE和双渠道5GHz Wi-Fi连接 ,还有一个纳米SIM插口。于9月21日正式上线,最终价格是16GB199美元,32GB299美元和64GB399美元,并在周五时开始预订。而iPhone4S的价格会在99美元。

新iPod Touch:

同时,iPod Touch为了与最新发布的iPhone同步,也进行了更新。他将使用一个4英寸的显示器设备,同时配有一个强大的芯片系统,是目前最薄最轻的iPod Touch,也增加了很多的颜色选项,用户可以选择如灰色、黑色、蓝色、绿色和红色等颜色。

新iPod NANO:

iPod nano也更新到了一个更大的屏幕,iPod nano可以说是苹果进行测试创新的基地,在这里他们可以进行任何形式的创新,他们是不畏惧这些的。

耳塞:

EarPods是Apple新的耳塞,一个人们盼望已久的产品,而现在它已经在眼前了,想知道其效果如何吗?那就亲自尝试一下吧。

软件:

iPhone和iPod Touch上搭载的iOS 6将于9月19日开始出售,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的新特性,但还是增加了新的功能,如全景照片和时移游戏中心。但是最主要的改变还是发生在引擎盖下面。而在桌面上,iTunes将会完全重新设计iCloud的内置,而Ping协议可能会被悄悄地杀死。

数据:

每一个主题,Apple都给我们留下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iPad目前共售出8400万台,4亿台iOS设备和,和比其它厂商加起来都多的笔记本销售。超过了8300万人次参观了380个苹果零售店,70万个app应用。最重要的是,那些应用中每月超过了90%的下载量。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