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
2012-09-13 16:32

在TechCrunch Disrupt SF大会上,一些投资人讨论了“什么项目是硅谷投资人最兴奋的呢?”这个话题,他们好像都陷入了讨论电子商务和交易的争吵中,各自都有各自的观点,特别是在新的商业模式方面。今天到场的有Cowboy Ventures的Aileen Lee,Google Ventures的Joe Kraus,SV Angel的David Lee等。从此次讨论看,他们好像对于这个领域比别人都感兴趣。

Lin表示电子商务业务在Valley时最有价值的投资之一,我们知道“Birchbox for everything”这句话,确实Birchbox品牌是伟大的,但是不是对于任何事物都有效。Lin还讲到:“你正在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你在做这个事情”。

同时,Slavet也开始表达自己的投资喜好,线上到线下的商业市场是其关注的重点,这些交易都是移动服务先行,所以人们可以更方便的找到和预定一些酒店、出租车或者送礼物等。

Lee也同意如果将商业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商业不仅仅是指鞋子和化妆品,其实每一个事物都可以交换。如,如何预定与一个医生的约会,如何购买一辆车等,而且这将会产生很多的利润。

Kraus对于移动和交易领域则有一个更宽大的视野,在未来5到10年,智能手机有可能会取代汽车。当然这是一个长远的规划,今天生活在郊区的家庭是很难想象没有汽车的日子。但是更多的移动服务将会来到,它们不仅可以帮你做事,而且像RelayRides这样的公司还可以与其他人分享车辆出行。最后,他大胆的预测,手机将会成为你最重要的交易模式。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