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赶集网已完成第四轮融资 蚂蚁短租成增长最快业务
2012-09-13 15:51 赶集网

去年5月,由今日资本和红杉资本参与的C轮7000万美元投资到位。2010年5月,蓝驰向赶集网A轮投资2000万美元。据业内人士透露,赶集近期已完成第四轮融资,不过还未对外公布,杨浩涌拒绝透露第四轮融资的情况。

   9月13日下午消息,赶集网CEO杨浩涌今日对外透露了旗下蚂蚁短租业务的运营数据。杨浩涌称,蚂蚁短租最近三个月的订单数平均增长率超过25%,已成为赶集增长最快的业务。而据业内人士透露,赶集已完成第四轮融资,对此,杨浩涌拒绝透露相关情况。

  杨浩涌称,蚂蚁短租近一年间的订单数超10万,业绩增长远远超过预期,已成为赶集增长最快的业务。最近3月内,每位用户的平均下单数超过2次。目前整站房东数为4万,房源数20万。

  蚂蚁短租借鉴美国短租网站Airbnb模式,于2011年10月上线,赶集网当时宣称的投资数为1000万美元。而根据国外媒体报道,Airbnb目前的估值已达10亿美元。杨浩涌表示,在国内,蚂蚁短租也面临着这样一个1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作为赶集网今年重点投入的O2O项目,蚂蚁短租业务也在赶集网资金紧张、业务收缩和人员动荡的传闻中不时遭遇质疑。今年7月,负责蚂蚁短租的赶集网副总裁离职,CEO杨浩涌亲手接替此业务。

  赶集网目前已完成四轮融资。去年5月,由今日资本红杉资本参与的C轮7000万美元投资到位。2010年5月,蓝驰向赶集网A轮投资2000万美元。据业内人士透露,赶集近期已完成第四轮融资,不过还未对外公布,杨浩涌拒绝透露第四轮融资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