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贴身保镖云安全服务CloudFlare融资2200万美元实现爆发式增长!
2012-09-14 06:41

CloudFlare,总部位于San Francisco,在2010年的TechCrunch Disrupt 大会亮相,当时在创业大赛中输给Qwiki,位居亚军,它的主要业务是保护企业网站免受安全威胁,提高他们的加载时间。今天,两年之后,CloudFlare CEO兼联合创始人Matthew Prince又一次来到Disrupt的舞台上,向观众做状态更新的演讲。

Prince说,在2010年的 Disrupt上,评委就在担心这家公司能不能有效地扩大规模——因为在创业公司演讲环节,有一些东西很难在演示中表达清楚。Prince 说如今CloudFlare为五千亿网页浏览提供安全和快速呈现服务,这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数目呀。

至今,公司已经获得来自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Venrock 以及Pelion Venture Partners这些外部基金的2200万美元的投资。他们还协助美国政府制定互联网政策,将基本网页数量增加到500K+。整体上看,该公司每月有70B的访问量以及每月600M的网站流量,这比 Instagram, eBay, Amazon, Aol, Apple以及其他更多的网站加起来的还多。

最后我们听到的是,这种增长完全是依靠好的口碑。CloudFlare没有一个专门的销售力量。我的意识是这好像 BS 营销,但是这也达不到这样好的效果,所以只能是很高兴看到一家公司通过确实解决了一个真实的问题,从而实现自身的成长。

早在6月份,Prince 告诉 Fred,在土耳其,很多护航服务成为网络攻击的受害者,有一家公司转而向CloudFlare寻求帮助,保护他们免受这些攻击,之后“几乎整个行业开始使用CloudFlare的系统。”

Mike Arrington在TC Disrupt的演示中,曾说过CloudFlare 并不性感,——“就像是互联网的围巾”——但是这种安全和快速呈现服务却相当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