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生活,始于“拼车”
2012-09-14 10:01

“骑车太累,公交太赘,打车太贵,养车太费,不如‘拼车’实惠”,睿智的一句话道出拼车族务实的心理。据某权威媒体对北京、广东、上海、江苏、浙江、福建等一线城市调查结果显示,拼车被称为“第四种交通方式”,60%的有车族同意“拼车”;还有80%的有购车意愿的人希望与亲戚、朋友、同事“拼车”;有半数以上已经“拼车”或者正在准备“拼车”,目前广州约有6万多人采取“拼车”方式上下班,深圳经常拼车人员已超过14万人,上海超过120万人,北京已近100万人。暂不说拼车可以缓解交通压力、环保低碳,车主在减轻燃油、养车压力的同时,个人也可以减少交通费用支出。

拼车,正以其方便、实惠、便利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它在获得许多人青睐的同时,又惹来“桃花迷人眼”的彷徨:如何才能“众里寻他千百度”,在茫茫人海中快捷准确地找到彼此合意的“拼车”友人?

壹品大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拼车”恰好地解决了这个需求(官网www.pinche.com.cn),它能最大限度的为需求双方提供快捷、安全、绿色的交通出行(包括上下班、长途行、拼车游等)

以最新理念和新型智能方式(具备司机、乘客信息相互搜索、信息智能匹配、地图定位、语音短信沟通等功能)搭建起驾驶员和乘客之间的信任、互助、友爱的桥梁,且能带来最愉悦的心情和最新型的友谊。

“拼车”手机软件以IOS、Android全平台产品覆盖,界面设计清新、时尚、人性化十足,操简单流畅作,打破传统的“人找人”模式,充分融合交友、休闲、出游等现代时尚元素,随着“拼车”产品在APP STORE和各大应用商店上线推广,不仅给城市中的拼车族带来耳目一新的拼车饕餮体检,更是迅速给都市生活带来多元靓丽的色彩冲击。

“拼车”的横空出世,忽如一夜春风,免去都市白领西装革履却陷入汗臭狐臭口臭弥漫空间的无奈,也不必心疼车辆保险、维修、油费各项零零总总的费用,最大限度地节省了车辆开销和等车的烦恼,促使双方便捷合理地达成“拼车”意向,超级完美地解决日常生活中漫长的等车、拥挤的车厢,没完没了塞车的种种苦厄和尴尬遭遇,“拼车”已然成为生活中的乐趣。

不仅如此,“拼车”更是创造性地将单纯的“上下班”拼车拓宽到“自驾游”、“黄金游”等“拼车游”领域,卓越的GPS定位功能能够快速精确找最佳、最快捷的路线服务,提供目前全国最专业、最全面的“拼车游”交通出行解决方案

与用户一起呼朋唤友远赴边疆,精移神骇,看那落日下的“大漠孤烟”;跟用户结伴同行,攀上高峰绝顶,气吞山河,领略“一览众山小”;寻找到心仪的返乡车,逢年过节“常回家看看”成为现实,“一解相思梦”不再遥远;吆三喝四,与朋友们出门远游,路上大家可以轮流开车,遇到美景就停车赏玩拍照,惝恍于睢园绿竹,邺水朱华之间岂不乐哉!

此外,“拼车”手机软件提供真实认证功能,最大程度保护用户的安全和隐私,利用微博直接登录,将沿途的风光见闻,个人的感受通过微博发送给好友,在冲浪的同时享受“拼车”带来的惬意,似一条无形的纽带,将朋友们连接到一起。远在天涯,近在咫尺,通过网上交流,在与网友的交流中开拓视野,碰撞智慧的火花;在芸芸翰海中寻找久违的知已;在众多的陌生面孔中发现意气相投的伙伴,鲸吞海聊,把盏言欢,挥洒炫彩的人生。手机软件甫一问世便引起用户的强烈反响,注册用户活跃频繁且热点话题不断。

最能体现“拼车”手机软件人性化特点的是,该软件中存贮最新的信息,能够最大化、最贴心为用户间沟通,用户可以从海量的信息中挑选出合意的内容,以私信的形式相互联系交流,在达成彼此拼车需求的同时扩大交友范围。在中关村CBD工作的吴小姐看来,自己似乎是“拼车”的宠儿。以前天天拥地铁转公交,上下班高峰的时候堵在路上,眼看着时间如流水般逝去,想起上千元的月度全勤奖全部泡汤,心里颇有种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在偶然的机会接触到“拼车”,吴小姐便沉溺其中不可自拨,利用“拼车”的优势

每天根据需要,通过“拼车”选择拼不同的车和不同的朋友,大家可以谈不同的生活、共同的爱好、彼此身边发生的有趣事情,放假的时候,还一起聚在一起吃吃饭、运动运动,彼此留下互通信息的方式,一下子社交圈子又广了很多。

“拼车”产品不仅仅是一款“拼车游”的手机软件,更是贴心地覆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身边的美食餐馆、繁华商街尽收其中,在它的帮助下,用户根本不会再担心错过《蜘蛛侠》和《蝙蝠侠》精彩的一幕;不再为寻找一道美味可口的菜肴东奔西跑。而乐于享受生活的白领完全可以随心所欲寻到适合自己放松心情的去处,或是坐在星巴克里浅啜慢饮“拿铁”,任由那一丝丝香中略含苦涩的滋味在舌尖翻滚。

在不懈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拼车”更全方位呵护用户的生命安全,与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美国独资保险公司)合作,每天投保5角钱

即可获得最高保额32万元的安心驾乘保障险,及提供覆盖门诊和住院的2万元意外医疗费用,解除拼友们的后顾之忧。特别说明的是“拼车”与壳牌北京加油站、腾讯等知名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在为用户创造便利条件,推行积分有礼等系列活动,最大程度的迎合用户的生活习惯和最佳品质。

炫彩人生,尚品生活,一切尽从“拼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