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理财工具Credit Sesame推出理财新功能,悄然布局大数据消费分析业务!
2012-09-14 10:54

Credit Sesame是一款个人理财工具,主要在3方面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财产:

首先是帮助你累计和管理每个月的消费积分。其实这一个市场已经足够大了,消费者对于消费积分是没有感觉的,他们通常都懒得登陆其官方网站而一个一个的输入数字,所以这个市场存在很大资源的浪费。而商家如果设计一个有关于此的二维码,扫描后直接就可以知道其积分,这样的改动可能会收到消费者的喜欢。

第二个是在银行卡方面管理你的支付、贷款等。此次新推出的功能主要就是针对这方面的,或者我们也可以说是借鉴了目前在股市非常成熟的“止损”概念,当用户当月消费如果超过一定的限额则会被系统提醒。

第三个就是提供一些与你有关的抵押贷款、融资和贷款利率等信息

此次推出的新特征,除了“止损”概念外,用户可以与其处于同等经济地位的用户进行一些比较。当然不是个人与个人间的比较,而是通过其庞大的银行信息数据,而计算出来的行业平均值,由此进行对比。一方面可以清楚的了解其他人的支出,各方面的消费和节省等信息,产生很好的参考价值;另一方面则可以帮助你更好的规划自己日常的财政支出。除了以上比较功能外,还可以帮你决定是否应该在某个金融产品上多支出,或者减少支付等。

目前,该公司用户已经突破了100万,管理着200亿美元的用户贷款,而且通过推荐帮他们节省了超过1.7亿美元的资金。

确实,目前的银行和金融系统的创新已经完全的赶不上用户的需求,所以不同类型的金融工具和服务才在最近一两年不断涌现,加上金融本身就是一个金矿,所以其产品在未来几年还会不断的涌现出新型的理财产品、工具,不仅仅是今天现有的这么几款!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