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Kimmel:苹果的成功源于洗脑!
2012-09-14 10:49

苹果公司是一家有“魔力”的公司,这一点毫无疑问。苹果公司有能力对大众进行洗脑,让人们完全认同苹果的产品是最美丽和简单的。这种洗脑的能力,远远超出了苹果实际的硬件,软件或服务延伸所带来的一切,几乎没有一家公司能拥有像苹果一样的品牌认可度。

有报告甚至指出,就像宗教崇拜中,宗教狂热分子的大脑反应,果粉的大脑以同样的方式回应苹果——这才是苹果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苹果成功灌输了自己设定的一切给消费者,他们不再相信自己的感官知觉,只是全情投入的信赖苹果。

现在还有人会质疑苹果的产品不够好吗?

日前,美国著名的脱口秀主持Jimmy Kimmel在自己的节目中就做了这么一个有趣的试验:

在iPhone 5即将发布之前,Jimmy Kimmel让工作人员拿着iPhone 4S走上街头,去给民众试用,并告知这个iPhone 4S就是最新款的iPhone 5。

紧接着奇妙的现象就出现了,几乎所有试用过iPhone 4S的民众都表示非常喜欢这款“iPhone 5”,有的民众甚至还表示新“iPhone 5”比自己手里的iPhone 4S好用多了,自己以后会去买一款——其实这只是Jimmy Kimmel购买已久的,款旧iPhone 4S。

所以,Jimmy Kimmel认为这才是苹果成功的关键——洗脑!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