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兜行,为你量身推荐最给力的旅游应用!
2012-09-14 13:13

去哪兜行,由去哪无线开发,一款推荐旅行生活类应用的平台。主要功能是依据不同的旅行地点,聚合各类旅游生活,有景点攻略类、公交地图类、饮食消费类、酒店住宿类、实用工具类。为用户提供专属的旅游类应用的获取通道,快速的找到适合自己旅行中所需要的手机应用。

APP基本信息:
 

 初次启动应用,开机显示用户操作教程,方便用户快速掌握应用操作。

去哪儿兜行之搜索:

首页显示为搜索界面,想要旅行到哪就搜哪,去哪兜行为你量身定做最给力,最适合的手机旅行应用,让你的出行不再烦恼,玩什么、怎么走、吃什么、住在哪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求助去哪兜行提供的手机应用得到解答。

左右摇曳的风铃设计,让死板的界面有了一些活泼感。内容为推荐的履行地点,如果正好有你想去的地方,直接点击。例如兴趣厦门的童鞋们,点击厦门字的标签,即可预览去哪兜行所做的推荐。

根据旅行地点选择的不同,应用会给出不同的旅行应用推荐组合,不过每一个地点的推荐都涉及了吃、住、行的基本生活需要的应用,出行的童鞋们无需担心了!

有了去哪兜行的方便之处在于,不用到应用市场上一一的搜索下载想要的各种手机应用,直接在去哪儿兜行上下载安装,而且它比你更了解关于旅游的各种应用,能够为你提供最合适、最给力的出行助手。

去哪儿兜行之发现:

发现页面中,分为看、擦两个栏目。看栏目中,内容就是各种旅游主题推荐,比如吃货在西安、跟随北京青年重走青春之路、丽江只为到达等,目前页面内总共有14城市的旅游主题推荐。

选择一个旅游主题点击进去详情界面,内容文字式的游记兼攻略,并根据文中叙述的内容推荐相关的应用,这样的内容与应用相结合的推荐凡是更可靠、真实一些,并且给了用户一个更为明确的选择,对于有选择困难的童鞋们是个不错的方式。

擦栏目中,擦一下界面中的神灯,就会随机出现一个应用,涵盖各个类别,不只是旅游类的应用,设计带有一定的趣味性,这在一般的工具类应用中也是少有的设计,功能交互设计较有新意。

去哪儿兜行之我的:

我的页面中,根据城市地点分类收藏已下载的应用,方便用户快速查找专属应用,轻松使用。

结语:

旅行中总会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意外,手机里预备几款旅行应用,有什么问题可以求助它们,不过一般用户可能并不知道这些应用的存在,去哪儿兜行能够为你推荐各种旅行应用,针对履行地制定专属的旅游应用组合,为你的出行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去哪儿兜行,功能强大实用,操作简单,专为而旅行设计。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