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创业灵感吗?来看看智利创业孵化器Start-Up Chile带来的25款优秀的创业项目吧!
2012-09-14 17:37

Start-Up Chile是一个创业加速器,它由智利政府提供资金,旨在推动南美国家高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如今,Start-Up Chile计划在旧金山举办Demo Day——Start-Up Chile的项目推广活动。Start-Up Chile开办于2010年,至今已经有4期创业企业毕业于Start-Up Chile,由于智利政府的努力支持和付出,Start-Up Chile不但吸引到了智利优质的创业企业,也吸引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初创公司。而这次,Start-Up Chile将在纽约举行的demo day活动,平台上的项目来自于新加坡,新西兰,印度,加拿大等不同的国家。

这次demo day,Start-Up Chile将给旧金山的硅谷投资者们推荐平台上25家优质的创业公司:

Comenta.TV:Comenta.TV是一个早期阶段的公司,Comenta.TV可以识别,衡量,分析在社交网络中实时直播电视节目的观众反馈。

The Social Radio:The Social Radio可以让用户收听到自己Twitter上的内容,并与用户喜欢的音乐相混合,这样用户在开车,跑步或工作时,都可以收听到自己Twitter上的实时更新。

Jogabo:Jogab是一个针对足球运动员的平台,在平台上用户可以通过游戏组织,分享和发掘足球运动员——从他们的城市或智能手机社区。

EscapesWithYou:EscapesWithYou.com是一个社会化的电子商务平台,在平台上人们可以分享自己生活中美好的细节,或旅行中有趣的发现。

Bractlet:Bractlet是一个帮助酒店降低能源消耗的解决方案,Bractle通过软件硬件结合的方式,集成到酒店的供电和电器系统,通过让客人使用更少能源就可以获得更多奖励的方式,鼓励他们主动进行节能行为。Bractlet还能让操作者看到一个实时的能源使用分析,操作者还能创建定制能源浪费警报,减少能源的滥用。

BiometryCloud:BiometryCloud是市场上最简单,快速,稳健的身份平台。它提供了一个基于云的面部识别的引擎,可以识别用户,制止欺诈。只用一张照片,用户就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快速的识别照片上人的真实身份。

Chef Surfing:Chef Surfing是厨师们在网络上的一个新的家。厨师可以在上面树立专业形象和寻找新的机会,而客人可以在Chef Surfing向厨师们咨询专业的烹饪问题,也可以在上面招聘到厨师。

Chu Shu:Chu Shu是一个鞋垫,可延长鞋子的使用寿命,并保持无异味的脚。Chu Shu的业务可以说对环境的改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ContentDJ:ContentDJ是来自HootSuite的内容监管应用。可以防止信息过载,并提升营销者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内容的质量。

Flipter:通过Flipter,你可以创建,共享和组织民意调查,在你觉得有趣的网络上,在现实生活中,包括图像,视频和链接。最重要的是,你通过浏览Flipter,可以研究各种类型的大众行为特征,并能制作出分析图表。

Kedzoh:Kedzoh是一个时间管理和学习的工具。 Kedzoh是一种企业工具,让管理人员和员工方便和有乐趣的去监控或者完成任务。

Kwelia:Kwelia是一个房地产数据分析平台。根据大数据之间的关系,定量分析房地产,为买房和租房者提供最及时最准确的房屋信息。

LocalGuiding:LocalGuiding提供一种独特的旅游导游方式,他们让当地人自主举办旅游招待行为,发布到LocalGuiding上,这样旅行者可以很容易地找当地人举办的旅游服务活动。

MiBuzz.tv:MiBuzz.tv专注于视频的分享和社交,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收集和分享视频+工作+的想。

Motion Displays:Motion Displays是新一代的自助服务应用,帮助零售行业进行引导式销售的软件解决方案。

Street Investor::StreetInvestor是的拉丁美洲版本的BUSSOLA,平台帮助个人投资者投资。StreetInvestor为用户提供投资工具和信息,以帮助他们作出最佳的投资决策。

Wallwisher:Wallwisher是一个针对家庭网络的应用和服务,它简化了在网络使用流程。人们可以用它来创造,沟通使得协作更容易,有效和富有想象力。

Yupi:Yupi工作室专注于开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和社交网络的应用程序,游戏和创造出创新的解决方案。

WeHostels:WeHostels是一个社会旅馆,用户可以发布自己的床,沙发预订到网站,让旅行者来租用。WeHostels希望通过社会网络,建立一种新的旅行方式。

Babelverse:Babelverse是通用的语音翻译,Babelvers通过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翻译人才社区,来帮助人们解决口语翻译难题。在Babelverse,专业的口译员能够利用业余时间去挣钱,为世界各地需要口语翻译的人们提供服务。 (该公司曾经进入TechCrunch Disrupt NY 2012年的决赛)。

GymPact:GymPact是一个用金钱作为赌注,提升用户减肥动力的iPhone应用程序——用户提交锻炼计划后,也要放上一部分金钱作为赌注,如果没有完成锻炼计划,这笔钱就会被扣除。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