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艺术展,时装秀、音乐会,要你好看又好玩!
2012-09-15 11:43

在观赏3D电影后,是否还想要更多的图像能挑逗你的视觉呢?

全球首场的3D印刷艺术展即将在伦敦举行,这场盛会将会是一场华丽的视觉飨宴。

随着3D印刷的需求量增加和技术成熟,越来越多艺术家能透过3D打印展现自己的艺术作品;自10月19日开始,伦敦将举办连续三天的3D打印艺术展,许多3D印刷大厂将聚集在此,并展出许多令刮目相看的3D印刷作品。

除了作品本身,会场上还有许多3D影像多元变化的内容,包刮3D时装秀,3D打造的乐器音乐会。

有别于你过去的经验,所有在这场盛会展出的一切,都将挑战你的感官和视觉极限,如果你对艺术和创新有兴趣,这场展览将是你不容错过的机会。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9/14/the-weird-world-where-3d-printing-and-art-collide/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