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社交游戏的著名网站Friendster推出社会化新闻服务,分享你可能错过的新闻!
2012-09-15 14:41

 

Jonathan Abrams, Friendster的创始人,在2002年成立了互联网第一个社会化网站,由此名震互联网,现在又发布了一项新的社会化新闻服务。

Abrams的新初创公司叫做Nuzzel,这家公司的工作是帮助你搜集你的朋友在社会化网站上分享的新闻。它负责对新闻进行编辑分类,然后加上一个额外的名称“你可能错过的新闻”。这个网站在星期四发布的。

Nuzzel 的用户用他们Facebook 或者Twitter的账户登陆网站,系统算法就讲连接集合到被朋友或者追随者分享的新的新闻上去。服务也包括介绍那些没有通过用户网络分享的文章。

Abrams 对互联网创业公司来说并不陌生,最初创立了 Socializr 和 HotLinks,现在又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运营Founders Den,而Nuzzel是独自搭建的。Abrams 基于自己的 Twitter经验创造了这个网站——他发现自己更多的是从自己追随的账户那里得到新闻,而不是通过RSS订阅,但是还是有很多新闻错过了。他还不打算为网站融资或者是雇人。

你需要 用Nuzzel 来跟上时代的步伐吗?让我知道你是如何跟踪那些那些广受评论的新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