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atic Gallerie:让你随心所欲在线定制物美价廉的高跟鞋!
2012-09-15 15:50

 

如果你的脚很宽或者很窄,而且不想在一双鞋上的支出超过300美元,那么你一定知道想要找到一双合适的、时尚的鞋不是件容易的事。然后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风格和舒服之间的矛盾:有多少次,你看重一双几乎完美的鞋子,唯一希望的是它能是另一种颜色或者是鞋跟稍微短一点。

进入Chromatic Gallerie吧,这是一家销售定制女鞋的线上零售公司。这个网站销售的是圆头高跟鞋,可以选择材料(皮革或者软羔皮)、颜色(12色调,都是亮色和中性色)、尺寸(5.5-11)、宽度(窄型、中型、宽型)以及坡度(2-3)进行定制。他们的定制和Chromatic Gallerie不一样,Chromatic Gallerie需要你跑很远去选择颜色和装饰,再有就是她们更便宜:一个是88美元,Chromatic Gallerie起价就是250美元。

这些鞋子在纽约设计,在中国生产。我们的一个编辑 Lauren Drell上周在办公室就穿了一双3厘米的高跟鞋,对鞋子的质量以及舒适赞美有加。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公司将引入一些新的款式、材料以及颜色的鞋子销售——包括有专利皮革、人造皮革以及金属装饰——同样还将增加坡度的选择有了4的,平底鞋也将在销售列目中。

公司总部位于纽约,获得 Chris Luhur的投资,他是斯坦福大学和沃顿商学院的毕业生,有着金融(曾在Goldman Sachs工作)和出版(曾在Time Inc.时代公司工作)的背景。公司还有一个全职雇员和五个自有资金的承包商。Luhur说她想在寻找融资之前获得更多的牵引。现在她专注于寻求合作伙伴以及开一个能供购物者试鞋的陈列室。

Luhur还说自己都惊讶于Chromatic Gallerie色彩鲜艳的鞋子的知名度——“我以为人们会一时被这些色彩鲜艳的鞋子吸引,但是最后大部分还是会买中性色的,结果却正好相反。”她说,“可能是因为鞋子很舒服,所以人们更愿意冒险尝试一下。”

我问她作为一个企业家是否学到任何其他早期经验。“最重要的一点是你服务的对象,他们能让你成功也能让你失败。如果你满怀着同样的激情和能量为顾客服务,那么它也会帮助你的公司更快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