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树开新花:著名的古老赌博游戏“BINGO”复兴,登上最受欢迎的App排行榜!
2012-09-16 13:30

如果让你猜测什么过去的一个月,美国iPad应用程序商店里最受欢迎的App是什么,我敢打赌,在你的名单里,宾果游戏模拟器排名并不高。但印度的BitRhymes证明,其实用户非常喜欢,在现代设备iPad上玩老式的宾果游戏。根据TechCrunch的报道,BitRhymes已经依靠宾果游戏模拟器获得了45万美元的年收入,并且宾果游戏正在Facebook,iPad和iPhone上流行。

宾果游戏目前在App Store和Facebook上的社交游戏中,表现十分抢眼,并且发展势头很猛现。宾果游戏在传统上被视为一个中老年人游戏,但BitRhymes的CEO Sumit Gupta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令人惊讶的是,有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玩宾果游戏,尤其是女性。”

有人认为,宾果游戏的大受欢迎,是因为人们可以通过这个游戏,在社交网络上,进行真钱赌博娱乐。这也是Zynga目前发展的方向,Zynga最近与RocketPlay合作,让用户能在Facebook上对体育比赛进行投注。Gupta说,尽管Zynga和其他社交游戏公司似乎是在钻美国法律的空子,但是目前来说社交游戏真钱赌博是完全合法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