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Flow,随着流动的界面向你推荐真正精品的APP!
2012-09-17 10:09


已经有多久没有看到过,让你觉得眼前一亮,精神为之一震的精品应用?有多次往返于APP store却始终一无所获?在这个APP爆炸的时代,曾经精品堆积的排行榜,现在却成为各个刷榜公司的PK场地,编辑精选板块的APP数量就跟脱发似的一天比一天少。抄袭、炒作、粗制滥造、同质化、曾经为不知道选哪个而左右为难的我们,如今却在为难觅精品而忧心。既然APP store已经不再是寻找APP的良径,是时候发掘新的方式,一个可以为你推荐真正精品的地方

APP基本信息:

内容简介:

APP flow是一个精致的APP社区,完全聚焦于APP领域,为用户推荐一些好的但却不为广大用户所熟知的应用。在这里你可以创建自己的专属APP flow,或者与其他用户之间相互follow。遇到好的令你心动的APP精品,可以直接链接到APP store去下载,或者可以列进自己的收藏夹,还可以relist 到自己的专属APP列表中。

欢迎界面,以一张纵深感强烈的紫色薰衣草花田的图片为背景,给人一种浪漫、寂静、幽深的感觉。依照界面上的指示,向上滑动切换到下一界面操作。

界面切换,进入到兴趣内容定制界面,根据内容分类选择自己感兴趣的APP类型,例如有设计类、社交类、新闻类、摄影摄像类等共11个APP分类,和8个游戏分类。内容选定完成点击开始进入APP Flow主界面。

进入主界面之前,出现的关于APP flow功能介绍的图片展示,如果用户没有此需要可以跳过直接进入应用的主界面。

应用的主界面为APP分类标签的列表,界面布局为上下排布的信息流,从下至下依次为每日专题、个人APP列表、收藏夹、新品推荐、以及个人的兴趣内容定制列表。

点击左上角的菜单键,打开功能列表页面,可切换到发现页面和收藏列表页面。发现功能中,包括5个栏目,左右互动预览信息。

APP Flow的flow体现在界面交操作的过程中,当你的手指划过图文并茂的信息列表时,界面中的功能操作按键随着界面的滑动变换位置,或置顶于界面顶部,或移位到界面的右上方,这种界面元素随着界面的滑动而流动设计,被称为“视觉搜索”,始终将最重要的操作置于用户的可视范围内,设计本身很炫,交互很方便。



每一项功能展示界面中,界面底部有关于此功能的详细介绍,点击可查看,如果不需要则可直接点击关闭功能提示。

APP Flow给用户提供了另一条寻找精品应用的途径,在刷榜PK日益泛滥的今天,在产品同质化倾向日益严重的现在,APP flow以用户为核心,推荐用户follow的热门产品,推荐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的精品应用,再加上非凡的流动体验,让你赏心悦目的同时,享受实用的推荐。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