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拥有超过120万注册用户的评价、统计类移动应用Thumb袒露心迹:产品将要做成一个寻找答案的工具!
2012-09-17 10:45

移动应用Thumb上线于2010年6月,到如已经拥有超过120万注册用户,这标志着它已经顺利通过测试阶段,拥有了一定的用户群规模。

Thumb一直坦诚的参与统计,在去年12月Thumb在就 TechCrunch发布他们的统计:用户们在网站上发布东西,平均可以收到50至100的回应——这个回应可以是任何东西,评论或者赞(拇指向上)和差(拇指向下)。这种互动模式产生一个累计的印象,累积出大众对某种东西的情绪。

Thumb在6月发布了3.0版本,以调整其对社交网络的参与和沟通,而3.0版本确实也是Thumb最终成功的关键。Thumb的CEO Dan Kurani,表示,3.0版本推出之后,用户增长迎来了大爆发,每月Thumb大概都会新增12%用户,而在3.0版本之前,Thumb每月积累新用户仅为6%。 Kurani说,这种成功可以归结为一个战略——倾听用户的方向,利用他们喜欢的社交网络,更重要的是,对未来有所计划。

Kurani表示:

“在未来6至12个月内,Thumb会变得更简单。我们倾向于找出用户真正的使用习惯,挖掘是什么力量推动他们参与互动,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Thumb下一个主要演变方式是,从一般的投票工具,转换成一个寻找答案的工具。举例来说,Thumb可以分析用户的互动和上下文信息,然后提供一个自定义流的东西,让用户查看大家对该分享的意见和情绪。 Kurani承认,Thumb可能会向一个本地问答应用转变,但是他也认为,在开始时获得获得广泛的用户群和良好的互动,是建立这种问答模式的基础。而Thumb的收入也可以来源于此,他们可以帮助商家更好地捕捉和利用买方的意图。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