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资本联合创始人Jim Goetz: 未来的IT公司还有很多的机会,远远未达到激烈竞争的地步!
2012-09-17 17:30

工程师、博士辍学者、企业家、创业者和长期IT投资者Jim Goetz在Disrupt大会上谈了一下目前在此领域的一些趋势。

Jim Goetz是红杉资本的联合创始人,他在公司投资方面有一个光辉的履历,因投资过VitalSigns 、Jive, Nimble Storage和and Palo Alto Networks等而有名。目前人们开始认为这个领域现在突然有点过热。但事实是,一些企业家如Nir Zuk,Goetz在过去十年都在埋头苦干挖掘新的创业公司,完全没有显现出放缓的迹象。

在与Goetz简短的谈话中,我们讨论了SaaS初创公司应该如何抓住机,并不断地改变技术,获取用户,留住用户,分析和设计出更好的用户喜欢的公司,以对抗巨头公司。此外,IT初创公司将面对很多的机会,从基础设施到服务到应用, Goetz认为激烈的创业公司间的竞争远未开始,而且其中还蕴藏着很多的机会。

正如从消费者角度来讲,IT 行业还有很多的服务未被满足,最后,Goetz讲到还缺少很多对IT创业公司的博客报道,而且这种趋势正在改变,通常最优秀的信息都是从他们目前的工作中产生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