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社交网络概念,事件管理应用UpTo展现出惊人潜力!
2012-09-17 17:36

UpTo是一个以用户社交网络为基础,依靠接入iPhone日历API,为用户建立日历事件管理的iPhone 应用。所以无论用户是使用Outlook或雅虎,谷歌日历,或其他日历,UpTo可以把事件同步到日历,方便用户去管理事务。

UpTo应用程序还包括组共享功能,它可以让用户添加Facebook的朋友,现有的联系人,并把他们分组,共享日历事件,这个功能直接洞穿了事件管理和社交网络的关系,可以方便用户通过社交网络进行事件共同协作分享或事件协调。用户还可以通过UpTo与朋友进行实时聊天,一起活动。UpTo正试图成为一个GroupMe或Plancast式的日历事件管理应用。如今新版的UpTo还增加拼图“事件流”与“发现”功能,使得用户能建立自己的事件流程,和导入别人的事件流程。

例如,有了“事件流”的新功能,用户就可以通过UpTo日历,安排一整套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或者体育联赛(如NFL,MLB,NBA,NHL)的观看流程,并且这个“事件流”还能通过社交网络去和自己的好友分享,方便大家一起安排事件,协调时间。

而“发现”功能,可以让用户发现别人的“事件流”后,把别人的“事件流”导入自己的事件安排里,例如你发现自己好友安排的NBA比赛观看“事件流”安排很棒,你就可以直接引入,这样你们观看比赛的“事件流”就会同步。

通过这些新加入的功能我们可以看出,UpTo侧重于未来事件的管理,而关注点不在目前所发生的事情,或者过去发生的事情。

UpTo通过社交网络,建立了一种协调性极强的,社交关系事件安排系统。通过UpTo,用户可以查看自己社交好友未来有什么安排,可以尽量在不影响他们安排的情况下,去找他们参与工作和聚会,也可以邀请他们加入自己的“事件流”,进行工作协同安排。而且通过UpTo,用户也可以发现自己社交关系中,好友感兴趣的方向,例如一个安排了很多NBA比赛观看事件的好友,那他必然是一位体育迷,而经常安排参与融资路演的好友,很有可能是一位创业者或投资人。

面对如此好的iPhone事件管理应用,Android用户们也不用羡慕嫉妒恨,因为UpTo下个月就会推出Android版本。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