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使用者分享穿搭图,Pose:我们比Vogue 更有看头!
2012-09-18 09:17

假如你喜爱流行杂志的话,你真不应该错过Pose这个网站和他的App应用程序。

Pose里头的时装内容更新速度和变化多样,让Pose的CEO Dustin Rosen可以骄傲地说:“Pose的时尚内容比一年份的Vogue还要丰富。”

到底Pose做了什么让它的用户从100万跃进到200万,每天还有超过1万件的流行组合上传到网络上供人阅览?

分享战利品

Pose的获利来自于和厂商抽取“些微”的公关费用。当你上传一张新买的衣服的照片时,Pose会向你新衣服的厂商收取费用,同时也回馈给你一些金钱。这种分享战利品的模式不仅鱼帮水、水帮鱼,也让使用者更乐于投入分享照片。

转换使用者生成的内容

不同于大部分的网站仰赖使用者生成的内容却独揽金源,Pose将这个概念整个反转过来;Pose将使用者生成的内容转换成钱,分享给参与的使用者。Pose的使用者可以观看每个月做了什么事情,可以看见自己的内容逐渐成长的样子,这非常有趣。

虽然一开始这想法疯狂了点,但Pose是为了长久经营做打算才会这样做。

更多的资金将会跟进

Pose已募集了460万美元的资本,其中包括GRP合作伙伴、True Ventures、Mousse Partners 和著名时装设计师暨造型师Rachel Zoe 的投资。

“所有伟大的内容都是从使用者开始的,所以我们只是让这个平台变得更好。首先,我们必须先建立观众。”Pose的创始人兼副总裁Alisa Gould-Simon说。

看来Pose能够在短短不到2年间成长至此,也该归功于背后的团队后援。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9/17/pose-ipad-commerce-revenue-sharing/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