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Y Combinator创业孵化器毕业的超强网络视频编辑工具ReelSurfer,将会给网络视频带来新革命!
2012-09-18 11:08

ReelSurfer是最近一批从Y Combinator毕业的初创公司之一。ReelSurfer是一个“tl;dr”的视频。换句话说,ReelSurfer能让用户快速编辑各种网络视频。通常情况下,用户喜欢的很多视频都无法在Youtube搜索到,但就算在别的网站搜到了想要的视频,用户也必须先下载视频,转换,然后再自己剪辑视频,之后再重新转换,并把它上传到YouTube——这是多么糟糕的用户体验!

ReelSurfer开发的技术,让用户可以任意剪辑任何网站上的任意视频,允许用户在浏览器上编辑视频。用户开始只需在ReelSurfer输入视频网站上的网址,之后用户就可以自由组织和剪辑该网站上的视频,并可以通过社交网络进行共享。

经过一轮的融资之后,ReelSurfer已经建立了一些新的功能,以改善其网站的可用性。用户可以创建“卷轴”,或收藏视频,再混合内容,在网站上创建整合应用 mashup,或者是建立一个自己最喜欢视频的合集。现在用户可以分享自己的整个合集或者mashup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另一个方便的新功能是,当用户用ReelSurfer剪辑较长视频时,可以设定局部剪辑,在局部内仔细剪辑而不会影响全局视频。ReelSurfer还提高了它的视频回放功能,使剪辑具有即时性,让用户不用等待下一个视频上传即可剪辑。

截至目前ReelSurfer的投资者包括Crosslink Capital和Forerunner Ventures的Kristen Green ,Y Combinator的Garry Tan。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