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NewMe创业孵化器毕业的靠脸打卡产品Kairos融资50万美元 !
2012-09-18 12:05

Kairos推出了一款有趣的测试版时钟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面部识别技术,记下某个人在某地出现的时间——这个功能可以算是新型的“打卡器”,并且通过面部打卡以后,可以防止员工之间互相代替打卡,其实他们早已迟到或早退的情况。

Kairos今年春天入驻NewMe创业加速器后,如今已经获得了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Kairos这种应用纯粹是“无理取闹”,因为员工互相帮忙打卡并不是一件多严重的事,但是研究表明,这种做法可以让企业每年多支出高达百分之六薪酬——也就是说,如果这种代替打卡的行为被发现,许多大企业就能省下上百万的薪酬支付资金。所以,Kairos这种“靠脸打卡”的应用程序,是有一定市场的。


 

Kairos表示,目前已经有51家企业参与了初始版本的测试,效果良好,并且很多大企业已经开始和自己接触。

目前,总部位于迈阿密卫星城的Kairos有19名员工。Kairos的投资者包括Burgeon Consulting的CEO Christopher Alden,WFC集团首席执行官Neil Shah和Jeremiah Tolbert,当然其中也有一些小型天使投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