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收购企业社交网络招聘应用 SelectMinds,布局大数据时代人才资料数据库!
2012-09-18 15:01

甲骨文目前已经收购了SelectMinds,SelectMinds是一个提供基于云计算,通过社交网络找寻人才的应用程序——SelectMinds允许企业使用社交网络如Facebook去招募员工。目前该收购案的细节还没有披露。

甲骨文今年年初已经购买了一个人力资源管理公司——Taleo。甲骨文花费了19.2亿美元去收购Taleo, Taleo为企业客户提供吸引,激励和留住员工的解决方案。

SelectMinds让招聘人员和招聘经理可以使用自己的社交网络去招人。此次收购,也可以看作是社交网络招聘市场大战的开始。比如SaaS提供的解决方案,就允许客户发送新的工作列表,链接和状态更新在Facebook页面和Twitter上。

这笔交易,使得甲骨文有机会更深层次的进入社交网络和移动网络。客户可以将SelectMinds当成一个移动工作平台使用,SelectMinds可以让用户在智能手机上就能够查看和共享就业岗位。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