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制造商iRobot掷7400万美元收购清洁机器制造商ER公司,推出清洁机器人Mint最强版!
2012-09-18 16:31

家用(军事)机器人制造商iRobot公司刚刚宣布,将花费7400万美元收购ER(Evolution Robotics),ER专注于制造清洁机器人与导航系统。Evolution Robotics公司的 Mint cleaner将加入iRobot公司的家用机器人系列。据报道,iRobot公司收购ER后,将成为全球清洁机器人市场的领导者。

ER公司成立于2001年,并在2010年推出了 Mint cleaner,在未来, Mint cleaner将针对不同的市场推出不同的产品,也就是说,Mint cleaner将会针对如毛地毯,木地板等不同的地板清理情况,推出不同类型的清理机器人。

ER还提供了北极星导航平台,可以帮助Mint cleaner自动返回和移动,Mint cleaner将使用一个小摄像头和航位推算,以评估机器人的空间和位置。

ER公司的CEO Paolo Pirjanian将成为iRobot公司CTO,此次收购将在2012年第四季度结束。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