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iPhone5 专美于前,三星加码营销S3!
2012-09-18 16:53

专利战才败阵苹果的三星,面临iPhone 5出击,也不得不转攻为守来保住品牌与销售量。

当全球都在关注iPhone 5之时,三星悄悄加码旗舰机Galaxy S III的营销费用,希望能够搭上这股爱疯热。

三星宣传活动遍布各处,不论是搜寻引擎、社交网站、实体看版到处都可见他们的踪影--Google、Bing、Twitter,甚至连知名新闻网站卫报(The Guardian)的iPhone 5介绍影片旁都有S III的广告。

日前三星与Visa联合赞助2012伦敦奥运,让Galaxy S III成为伦敦奥运唯一的官方手机,发放Galaxy S III给所有的运动员使用,而Galaxy S III卖出的好成绩也证明它的确受到大众欢迎,今年五月到目前为止已突破2000万大关。这与三星在各通路下广告不手软有关。

此外,这可能也是三星预见iPhone 5上市后将会吃掉大笔市占,而预先采取的保护措施。

输掉专利战后的三星,面临苹果新机上市,以及在一旁虎视眈眈的微软、诺基亚、HTC、索尼,能守住市占第二的宝座多久呢?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11/14/inside-the-secret-world-of-quants-and-data-crunchers-who-helped-obama-wininside-the-secret-world-of-quants-and-data-crunchers-who-helped-obama-win/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