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大管家Cloze将你的社交网络信息一网打尽,创业者快布局大数据时代个人数据分析业务吧!
2012-09-18 16:58

 

Cloze是一个帮助用户梳理其社交关系的网站。目前在不断的扩大其评测功能,而且正在融合一些从重要的社交网站上抓取新的大量信息和更新的信息。

Cloze网站先前是以两个用户间的交流频率,电子邮件长度和回复速度等因素而决定两者之间的紧密关系。换句话说,Cloze更强调电子邮件来自谁,以及是否关系到你,其中不仅包括个人之间的关系,还有很多专业人士间的关系。虽然公司希望其用户更多的是那些销售人员,商业拓展人员和一些需要花费长时间的领域,但实际中并不全是这样。

在过去几个月,用户开始反应,希望Cloze的关系评定因素不仅仅是有关电子邮件方面的,希望不断的扩大和丰富各方面的联系,而这也是Cloze目前在做的事。平均下来,用户一天可以得到如电子邮件一样的社交更新信息10次,但是我们也有相似的体验,每天有20个 tweet信息,但是大多是没有用的,而一些重要的信息则被淹没在其信息中。

所以Cloze现在融合了来自Facebook, Twitter和LinkedIn的更新信息到Cloze关系图谱中。同时这些信息也将加入到展示墙上,所以你可以在此看到重要的信息和电子邮件。同时你也可以通过联系方式和内容形式来过滤其显示信息,还可以直接在Cloze上回答。所以最新版的Cloze应该会给用户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