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Dodge:为什么室内定位会是Next Big Thing!
2012-09-18 17:33

TechCrunch 的长期读者都知道Don Dodge。追溯到2009年11月,那个时候Dodge被微软公司解雇, Mike Arrington把他当做了牺牲品。确实,上周在Disrupt的后台, Dodge告诉我,这是Mike给微软的一个公开的打击,这也直接导致了谷歌立刻聘请Dodge成为他们的开发者的传道人,现在Dodge依旧在这个位置上。微软的尴尬的损失当然是谷歌的收获,毕竟Dodge是我们这个行业最平易近人也最友善的人之一。但是他不仅仅是有一个漂亮的脸蛋,Dodge的 Next Big Thing 的博客文章写得还是很深刻的,就想他在 Disrupt告诉我的那样,他把室内定位看作是即将来临的最激动人心的创新。他告诉我,像 WiFiSLAM 和TheTapLab(这两个企业Dodge都有投资)这样的初创企业将电子商务与物理合并在一起,使商家能够知道顾客的准确位置。因此 Dodge想象着,下次你经过商店的有机食品部门的时候,有机西兰花的不可拒报价就会在你的智能手机上弹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