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闪存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Virident Systems获得2600万美元投资,布局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
2012-09-19 10:45

Virident Systems是一个开发基于闪存的存储类解决方案企业。目前得到了来自 Mitsui Global Investments、Globespan Capital Partners等风投的2600万美元投资。此次,公司将宣布任命 Mike Gustafson为公司CEO,而前任CEO Kumar Ganapathy 则继续与执行团队紧密工作,制定新的产品发展策略和与战略合作伙伴间的关系。

Virident建立的闪存解决方案是可以与一些服务商兼容的,同时该产品不仅仅可以使企业提高其设备的速度,而且可以确保在高负荷下仍然运作良好。尤其是在数据库,数据分析,可视化和高性能的大量数据的工作中。

我们认为闪存如果运作良好,它有可能会接管新的市场。目前我们是闪存PCI卡的领头羊,而我们的未来愿景就是创造更多的机会。如果将闪存移植到存储领域,那么将会彻底改变现在数据存储的形式。就如Ganapathy过去说的,将来将会为数十亿智能手机建立闪存芯片,使数据中心接受那些价格大幅下降,体积更小的新的存储架构,而且将来更多的将会是固件设备。

此次融资主要用作销售、市场推广部分和新产品软件的开发。在过去12个月,Virident主要投资在其旗舰产品上,如Virident FlashMAX II等,使公司的设备运作更优化。

据预测,闪存市场在2015年时估计会达到40亿美元的价值,而此次的融资将会坚定我们成为此领域主导解决方案的地位。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在闪存领域有很多的竞争者,包括Fusion-IO,这个市场是一个完全竞争的市场,虽然我们希望可以有很多的竞争者,但是我们更希望在我们专注的市场中胜出。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