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预订类初创公司Blue Apron融资80万美元,配送三餐原料到你家门口!
2012-09-19 10:53

Blue Apron是一个可以将你需要的三餐配料送到你的家门前的网站,但我们是否需要这样一个订货服务呢?

首先,它解决了很多的问题。比如我们要想做什么饭,需要什么佐料,而最重要的是节省了很多需要寻找那些新鲜的菜谱材料的时间。这个服务相对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尤其是它更多的是强调材料的新鲜感。这也是为什么这个服务是被限制Massachusetts, New York, Connecticut等美国东北部城市地区的原因。

Blue Apron通常是寻找那些为高档饭店提供产品的统一零售商,所以其产品相比你从当地的超市中购买的更新鲜,因为这些东西还需要在超市柜台上停留一段时间来等你购买。

目前他们的配送虽然一周只有一次,但是你可以一次得到三餐的配料,而且食谱也会包括在包裹中,而这个制作过程需要花费35分钟来做。时间是这个服务最大的吸引点,而食谱的发掘也应该是另一个吸引点,其收费虽然有点昂贵,但是它的食谱都是最新的。

当我们想到食物时,我们需要思考食物过敏和饮食限制等一些特殊的情况,而Blue Apron也计划推出一些新的计划来满足这些需求。Blue Apron的订餐费是每人每餐9.99美元,而且用户也可以随时取消订餐。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了一系列投资人如Nat Turner & Zach Weinberg 、Jason Finger等的80万美元投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