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系统明日发布,要更新系统的果粉注意了!
2012-09-19 14:43

Apple最新的操作系统将于明天发布,在此我们将会以往有关 iOS 6有关的文章整理一下,下面是我们应该在其发布前应该知道的一些注意细节。

1. iOS 6将采用无线连接。据Apple网站报道,只有你是在iOS 5上运行,那么在安装iOS 6后不需要安装任何设备就可以下载。这意味着iOS 6不是推土重来,而是在原有的操作系统上做了改进,因此iOS 5的升级也会变得更简单。

2. 你需要10.7版本的iTunes。Apple已经提前一周发布了10.7iTunes更新版本,从而避免和减轻了用户对于立即推出更新版本的慌张,使用户有所准备。所以你不必担心时间的问题,也可以现在就更换新的版本。

3. 备份之前的更新。确保你可以备份它,或者通过同步电缆连接到电脑上,或者通过无线连接到云端。但总有一小部分用户总是会陷入一些麻烦中,如果你是其中的一部分,那么你需要一个新策略。

4. 你可能遭遇服务错误或者延误。所以好好准备好你的更新过程,当Apple 推出新版本时,肯定会面临流量问题,这个情况是可以理解的。如果遇到问题,最好停下来,或者手动更新。Apple的iPhone提前预定相对来说是平缓的,所以此次的发布也可能会平缓。

5.一些App可能是有问题的。Apple很明显在强力的使App更新到iOS 6 和 iPhone 5。但是这不意味着你所有喜欢的软件都能应用到最新的OS版本。随着主要版本的更新,可能会引起不兼容和错误问题出现。所以要提前准备好,或者选择使用更稳定性的版本。

6. 准备一个方便的电源。如果你希望更新到最新的版本,那么准备好连接到电源是必须的。在更新过程中断电,可能会引起更严重的问题。

7. 太平洋标准时间10 AM和东部标准时间1 PM 是最有可能的发布时间。前面的 iOS 5、 iOS 4等都是在这个时间发布的,所以除非Apple亲自告诉我们,否则这个是最有可能的时间。

这些细节对于更新到最新的 iOS 6 版本的用户是很重要的,现在,让我们拭目明天的发布时间和其中的会出现的细节问题。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