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重推室内街景服务,以此增强google电子地图竞争力!
2012-09-19 16:24

2010年4月,Google正式推出了Business Photos (又名室内街景),但这种室内照片显示以前基本没有什么实用性,只出现在Google+本地服务和Google搜索的侧栏。在以前的谷歌地图上,几乎不可能找到完全的室内图像。然而从今天开始,谷歌将重点推出室内图像,只要用户把一个黄色的街景小人拖到google地图上的某一个建筑里,用户就能浏览到该建筑市内的真实景象(实体照片)。

Google表示,这些图像将给用户一种真实的感觉,让他们感觉自己身临其境,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一切。但是也有一个问题,这种方法很难让用户去找到自己想找的商店,因为你很难从一个建筑名字上看出里面到底有什么商家。

在 Business Photos刚刚推出时,这项服务还只集中在少数几个国家,但目前它已已经计划扩大覆盖的范围。Google将在选中的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爱尔兰,荷兰,加拿大和英国等国家的城市中,聘请专业的摄影师,去360度的去拍摄建筑市内景象。此外,企业和商家也可以通过Google+本地服务上传自己的市内图像。

今年5月,谷歌已经在Android上开始重推谷歌地图市内实景照片。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