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新游戏Bad Piggie为什么没在Windows 平台上架?
2012-09-20 12:54

Angry Birds的制造商,Rovio,9月27日将发售旗下最新的游戏:Bad Piggies

这是Angry Birds 的延伸游戏,不同的是,玩家将玩的是Angry Birds 中敌方的角色:猪。但这并不是这篇文章将讲述的主题。

全世界最注目的手机平板游戏商Rovio ,在发售Bad Piggies 这款游戏时,将只会上架到Google 和Apple 的平台,也就是Android、iOS 和Mac;而Microsoft 的平台,包括Windows PC 和Windows Phone 目前还没有规划发售的日期。

这对于游戏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改变,因为以往大多是使用Apple 的玩家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让开发商把Windows PC 的版本移植到Ma??c 上;在以往,所谓的“跨平台”通常指的是跨Windows PC 和Mac,而现在,它指的将会是iOS和Android。

这当然也说明了手机平台主宰了软件开发商的选择。

Apple对于开发Mac、iPhone 与iPad 提供了非常简易的移植过程,开发商不需要费太多的力气就可以完成这3个平台;而Google 的Andr??oid 则是目前最快速成长的平台。

相对来说,Microsoft 代表的则是一个没有太多使用者的手机与平板平台,也只能期望Windows 8 可以扭转乾坤。但现在,想要玩Bad Piggies,就只能成为iOS 或Android 的使用者了。

开发商要往哪去,消费者就只能跟随了。(当然,反之亦然。)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9/20/bad-piggies-wont-sold-on-windows/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