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360 NBA篮球节奏游戏让你在客厅打真的篮球!
2012-09-20 13:29

小心,当你迷上X-Box 360的NBA篮球节奏游戏后,随着追踪手上小物件的轨道运行,游戏进行的方式可能会造成邻居的困扰。

游戏开发公司Majesco针对曾经风行一时的节奏游戏开发新型态的NBA BallerBeat游戏,有别于过去拿着连接??电脑的模拟乐器,或是跳舞机踏板,NBA Baller Beat让你拿着篮球对着自家电脑在家运球和传球。

你只需要选择一首轻快的歌曲,以及一颗可以弹起的球,游戏附设的歌曲形式相当多样,进行方式就是跟着音乐节奏运球和达成游戏中多达20种不同的指定动作;除此之外,还可选择多人游戏模式。

但是,在传球与运球间,小心不熟练而打破了客厅的古董花瓶或是你宝贵的液晶电视!

除了必须小心客厅内贵重的易碎品,还得注意你的邻居是否能承受的了你在家运球的声音,虽然这款游戏能够在各种柔软的地毯上游戏,只要你选择的球类足够反弹到萤幕能够侦测。

不过,我认为,当你迷上这游戏后,你的室友很快就会偷偷把你的篮球放气了。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9/19/play-nba-baller-beats-destroy-a-tv/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